上一篇跟大家分享東森自然美的參訪

這一篇就是延續上一篇說要跟大家分享

白茶系列的保養品啦~!

S__230621249.jpg

 

白茶系列的產品有六款,但再加上基本保養卸妝以及洗臉產品,有八項,還有一個隱藏產品(?)就是我最愛的面膜!

 

卸妝;瞬效保濕卸妝膏 115ml

保濕卸妝膏.PNG

其實我當天是第一次試用,但以前本身其實是有使用過韓國某牌有名的卸妝膏。

當時也覺得還蠻好用的,可是我覺得我可能還是屬於不太會使用的那種。

這次試用的順序是,拿奇異筆在手上畫很多筆,再拿大概一粒櫻桃大小在手上先畫圓按摩

接下來就會有很多黑色的油脂(筆),用水稍微滑過後呈現乳化狀態,可以按摩吸收後,再洗手。

洗完手之後,我的兩隻手的狀態,真的差太多了!

S__230621238.jpg 這真的沒有修過!而且這才第一步,可見我以前是不是都沒洗澡(誤)

心動就給他點下去 瞬效保濕卸妝膏

 

 

洗臉;胺基酸保濕潔面霜 150ml

胺基酸保濕潔面霜.PNG

這個當天沒有試用,但我自己本身有用過!

這一隻不太會起泡!(如果很愛很多泡泡的人肯定不習慣)

但是他清潔力絕對不輸一堆起泡的,而且他很溫和,洗完臉也不會繃繃不舒服。

但這一條因為太熱銷了,目前缺貨買不到唷!(如果你再網上有看到有再賣,通常是之前囤貨的朋友)

 

 

接下來要跟各位介紹的是白茶系列以及我很愛的面膜。

白茶賦活保濕露 140ml

保濕露.PNG

這一款比較像外頭保養品的化妝水,但是是屬於比較稠一點點的

可是這個稍做按摩之後,吸收度很好,而且也不會黏膩,真的很推薦

正在尋找保濕化妝水的朋友,這款很推薦喔!

白茶賦活保濕精萃 30ml

精萃.PNG

這款屬於精華液,所以稠度會比保濕露在高一點,但保濕系數相對也高。

按摩之後會覺得皮膚上變得比較有光澤,紋路也會變得比較細緻一點

白茶賦活保濕日霜 55ml

日霜.PNG

日霜和晚霜比起來,差別是什麼?

A:一個白天擦一個晚上擦(!!?!)

其實都可以,但晚霜會比日霜來得黏一點

如果以男生來說的話可能會比較沒辦法接受,畢竟比較黏

但日霜就會清爽一點,會形成一個保護膜,接下來再上後續的化妝品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。

白茶賦活保濕晚霜 55ml

晚霜.PNG

晚霜就適合晚上或冬天較乾燥的時候可以使用

先用一些在手掌心稍微搓揉後可以按摩眼睛周圍、下巴往上提拉,可以讓臉變小喔!

白茶賦活素顏霜 SP30,30ml

素顏霜.PNG

這個真的超適合懶人(我!!!)

現在因為疫情關係其實就很懶的畫全妝還沾口罩

上面步驟都結束後就可以用一粒半的花生大小上全臉

會漸漸變成適合自己的膚色,很推!!

白茶賦活保濕眼霜 15ml

眼霜.PNG

我這次沒有試用到眼霜,所以我沒有辦法評論。

但我覺得上面產品都這麼適合我了,眼霜應該也不為過。

畢竟上年紀是需要好好來保養一下眼周周圍

特潤水光保濕面膜 3片/盒

面膜.PNG

這個!!我大推薦

他本身是布的材質,所以你不用怕說貼不密啊

然後不服貼,這個完全沒有這個困擾!!

超服貼超保濕,我要拍婚紗照前真的很認真在使用

拍婚紗照當天,新秘還問我說,你平常膚質怎麼樣?

我說我是油性肌,容易出油。

新秘驚訝,他說,正常油性膚質會長蠻多痘痘的。

你怎麼都不會?(嘿嘿,這就是我的小秘訣!!)

 

果然很多東西還是要自己體驗才知道厲害!

絕對都是自己親身體驗的,我沒有寫內容物成分的原因是

那些東西在這裡你看了也不懂,你點進去購買網址裡面也可以寫的比我更清楚

但如果下回也想跟我一起參觀自然美,親自體驗更多產品的話

也歡迎+我的LINE截圖告訴我,一有活動訊息,可以提前幫你保留唷^_^

S__22999868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ri過去現在未來 的頭像
    Siri過去現在未來

    Siri的過去現在未來

    Siri過去現在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